欲停停停停停

=倾竹南笙

爱是一场没有对错的死亡邂逅

迦摩·一些小脑洞·在人界的二三事

一些短的小想法

1.对于摩诃:


最开始的迦楼罗:我要是能帮帮他就好了。


后来的迦楼罗:我要是能永远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进一步进化的迦楼罗:他要是能喜欢我就好了。


最终版迦楼罗:我想要哥哥在我身下,我想要看着他情动的表情,白皙的身体...想要占有,进入,和一切事情。


2.


摩诃最近喜欢上了滑冰,话说他一个飞在天上的神,竟然也会喜欢这种东西,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但他其实并不会滑,人菜瘾大罢了。


第一次被迦楼罗拉到冰场的时候,他装作自己背着偷偷学过的样子,迈第一步就摔了个透心凉,让张顺笑了三分钟,最后被孔雀大明王差点毁尸灭迹结束。


3.

滑冰这事还有后续是所有人没想到的。


摩诃跑去血海,将人家的海域全都冻成冰面,赤红的冰面看着别具一格,只是苦了海底下动弹不得的混沌和其他鱼。


孔雀大明王踩在冰面上,后到的大鹏金翅鸟连忙想扶住他,“我们去人界的正规冰场不行吗……”


“不要!”摩诃的脸不知道是因为恼的还是怎么的,竟是有些泛红,“这里地方大,还没人,等我学会了再去。你先回去吧。”


末了,迦楼罗仍是不动。摩诃一手直接掏了一个冰窟窿,捞出一条晕过去的海蛇往迦楼罗那里一扔妄图打发走他。


“……”海蛇软踏踏的搭在他的脖子上,迦楼罗默默想,幸好血海没有生态保护这一说。


4.


有一次摩诃看到国安部内部举行的拳击大赛,赛场上于靖忠正跟另外一人切磋着,他看的津津有味,直到李湖、张顺……甚至是颜兰玉都上去遛了一圈,就迦楼罗没有去。


摩诃转头质问:“你为什么不去?”


“没报名。”


“是怕输吗?”摩诃当场趁迦楼罗不注意把人一个过肩摔,“那你别去,我替你去,肯定给你赢个大奖。”


迦楼罗眼冒金星,本能的想阻拦摩诃,但又疑惑道:“大奖是什么?”


“……温泉之旅。”


又名:宵夜——下饺子,人/肉馅的。



5.


孔雀大明王略显忧郁的拿着自己脱落的尾羽,“奇怪,除了小时候被周晖那傻逼当扫帚之外,没掉过这么多毛啊?”


藏在卧室外的迦楼罗心虚的捏着另一枚翎羽。摩诃不知道自己在情动的时候总会幻化出一些孔雀的特征,昨日控制不住的时候他不小心抓了几根下来。


今日他起的比较早,想必是收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落下了一根羽毛。


迦楼罗不出声的笑了笑,将翠绿的翎羽放在唇边,轻吻一二。


评论(42)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