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停停停停停

=倾竹南笙

爱是一场没有对错的死亡邂逅

迦摩·“喂!你今天给我投票了吗?”


@喵隐辰起 的梗,,对不起我写的太烂了,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呜呜



“我说你们是不是疯了!!”


美人看着手里被塞过来的邀请函愣了两秒,直到上面的“训练生”三个字醒目又简单,摩诃愤愤的把邀请函扔到桌子上,“有病吧。”


这个选秀节目中如今“禁止”“不让”的大环境中,为了不被打压,只能请了一些背景比较大的人。而迦楼罗早就听到了有个人求人求到了高层,但没想到第二天就看到了邀请函。


颜兰玉偷偷看了眼邀请函,松了口气。生怕下一秒那东西就会出现在自己桌子上。


于是咱们的高高在上的神祇,艳丽无双的孔雀大明王去了这档节目。


……


这是孔雀大明王练习的……第七天。相比别的选手练习了两年,三年的选手来说,他除了一张脸以外,什么业务都不熟练,因此也被其他人戏称为,花瓶美人。


花瓶虽然花瓶,却也是其他人惹不起的一尊大佛。对于两个月的封闭训练,迦楼罗是主动揽了照顾孔雀大明王的活儿,毕竟如果没有他,很难有人镇得住摩诃了。


结果迦楼罗跟着看了几次,发现摩诃对于这方面……实在没什么天赋。唱可以不出声,可跳舞明显就是在划水啊!也就靠着那张好看到人神共愤的脸,和高挑的身材才能拉到票……


跳完结束的摩诃不爽的看向迦楼罗,“什么意思,我跳的不好看吗?你这什么表情?”


“……挺好的,跳的挺好的,哦对,我给你开通了微博,平时别瞎发东西,我放了一段你练舞的上去,帮你吸吸粉。”


迦楼罗把手机还给摩诃,摩诃随意翻了翻,看到一群人在评论区高喊“哥哥我可以”后得意的笑了笑,挑起迦楼罗的下巴轻佻道:“干得不错,傻叉弟弟。”


于是趁着别人收工都走了,迦楼罗把美人压在身下狠狠的讨了次便宜,两个人在里面放肆了许久,才从训练室里出来。


结果第二天上舞台之前,同队的队友忙问他为什么在脖子上贴了个创口贴。


摩诃冷着脸道:“被狗咬了。”


“……”当然这一块是会被剪掉的。


迦楼罗坐在底下的观众席,认真的架起手机,导演知道他们的背景,嘱咐了一声别剧透后就没再管他。


事实证明花瓶美人也是有好处的。


比如在后期拉票的时候。


那一会儿已经录制完了前面的所有舞台,摩诃天天把投票链接甩到国安那群人的群里,见到人就是一句“今天你给我投票了吗”。


成团之夜的当晚,摩诃把许多组长都拉过去看现场版。他一身打歌服,如今也算是小有名气,但却没有任何顾忌的与迦楼罗在后台接吻。


“你觉得我行吗。”上台前摩诃忽的问道,迦楼罗笑着理了理他的头发,“不自信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摩诃抿了抿唇,心虚道:“我的实力我了解,不给他们拖后腿就算好的了。”


没想到这人也会有不自信的时候。


“我相信你。”迦楼罗小声在他耳边道,“这支舞你练过很多遍了,肯定没问题的。”


事实上演出效果也确实不错。最起码是摩诃唯一一次既没有跑调,也没有慢拍的一次舞台。期间于靖忠还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幸好周晖不在,要不然肯定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其实他们来这看一圈完全是看热闹,因为节目顶风作案的原因,所以摩诃早就已经是出品方保下的人。迦楼罗托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瞧着舞台上鞠躬谢幕的人,忽的笑了出来。


“我以前可从来没想过大毛竟然真的能去干唱跳,听着就很玄幻不是吗。”“不过好歹也有对方处的来的领域了……”


于是我们星光熠熠的孔雀大明王就在今日出道了。





张顺跑到国安处听说了这事后愣了很久,才毫不留情的捧腹大笑了起来,不过幸好迦楼罗和摩诃都不在,所以他才这般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


“出道……哈哈哈……真是,你们还真能想得出来……”


至于被人“嘲笑”的主角,此时正四处跑着行程。


自出道那日开始,迦楼罗便小心翼翼的与他保持着距离,生怕被什么人拍去了,再上个热搜就更不好了。


对此摩诃本就因为过于紧密的行程而不爽的心情,更加差劲了。他暗戳戳的暗示了迦楼罗许久,甚至直接把酒店房间号告诉他,对方都能无动于衷。


于是摩诃也跟对方生起了闷气,转身认真的练起了舞,渐渐的也就不会在打歌舞台上失误了,其他人对于“花瓶美人”的称呼也逐渐到了“全能ace”。


他的粉丝开始多了起来,从接机到应援,没有一项缺席,但是他却能感受到,迦楼罗非但没有像他想象中的一样主动找他,反而离他越来越远……


这不对。


在一次打歌结束之后,摩诃故意磨磨蹭蹭的没走,留到最后,才语气僵硬的道:“现在和你说句话越来越难了是吧。”


迦楼罗在他后面提着东西,闻言抬眸道:“走吧,不早了。”


摩诃垂眸,最终沉默的起身,两个人并肩走了出去。


他知道,出去就是数不尽的摄像头。


在明知道会被拍下的情况,在明知道这对于自己或许没好处的时候——


他忽的把迦楼罗往旁边一拽,印上了一个温柔又宣誓所有权的吻。迦楼罗没想到摩诃会这样主动,却也担心会被狗仔们拍到。


就算亲完了,摩诃也拉着迦楼罗的手,威胁道:“你敢松开我,这辈子你都别想好过。”


“……”


两个人转身沿着江边散步,月光正好,朦胧的照在对方那种美艳的脸上。他低声道:“我才不要像别的爱豆那样躲躲藏藏的……”


“我不怕聚光灯,不怕舆论,不怕狗仔,不怕他们脱粉……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怕的只是……只是……”


“只是这种你在疏远我的感觉。哪怕你在为我着想。”


或许一辈子只能见一次摩诃煽情的样子,迦楼罗笑了笑,“想什么呢。我怎么舍得疏远你。我只是觉得太亲密会让其他人说闲话,对你不好,没想到反而让你……”


剩下的话没有说完。


便尽数融在了吻中。







至于之后,在团综采访中,摩诃大大方方的介绍起了自己的爱人,尽管这样对他来说流失了很多的粉丝,但他并不在乎。


“您这样公开不怕掉粉吗?”主持人好奇的问道。


摩诃闻言一下睁开了差点睡着的眼睛,他好像有些疑惑的道:“她们关不关注我,跟我有什么关系?”


跟他最有关系的那个人,一定会在他身边的。


这就足够了。










(烂到至今不敢看第二遍我是崽种 🚬🚬🚬🚬🚬)



评论(23)

热度(4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