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停停停停停

=倾竹南笙

爱是一场没有对错的死亡邂逅

点梗贴or你想看的

在帖子下面留言你想看的or相关元素or相关私设or相关情节(有关迦摩的哦宝儿们)


会抽一个人的来写!


当然如果没人的话,那就算了😭😭


(发起了互动抓人😍😍全看运气啦)


蹭tag致歉


评论我就不回了也不发废话了,我怕影响最后结果hhh不是我故意不回///发现大家好爱生子哈哈哈哈我之前明明写过生子的你们也不去看哼!//那个hp的哈哈哈幸好我之前写过德哈有点经验//这帖子的评论区的梗我都会好好看,这次抽完一个人,之后会按照赞数多少来依次写梗如果评论区有你喜欢的梗那就点赞顶上来我就看到啦

评论(3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