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停停停停停

=倾竹南笙

爱是一场没有对错的死亡邂逅

迦摩·女装到底是谁穿?!

对于这次任务需要女装这个事情,摩诃保持质疑的态度。


确切的说是这个任务刚下来的时候,他就兴致冲冲的买了很多条裙子——他以为是迦楼罗女装。作为天下最好的哥哥,他怎么可能让迦楼罗的衣柜里缺少漂亮裙子呢。


奇怪的是不光是他们两个,周晖和凤凰也参与了进来。一想到凤凰女装,摩诃的心里其实还有点诡异的期望值,毕竟凤凰的脸摆在那里,穿什么都让人惊艳。


但是到了自己身上……


国安处人尽皆知:暴力美人最近心情极差。


摩诃绷着一张脸将文件抱到自己办公室里,故意忽略过来“安抚”自己哥哥的某人。而被忽略的迦楼罗无措的看向他,“哥……我错了。”


当昨天晚上被迦楼罗哄着穿上裙子的时候——是在事后,摩诃不清醒的时候,摩诃一下就回神了,他哑着嗓子气急败坏的问:“这是什么意思?我穿?”


迦楼罗上下打量一二,满意的撕扯开可怜的裙子继续新的一轮,同时好心情的在他耳边道:“当然了,谁穿能有你穿好看?”


于是迦楼罗被踹下了床。


“别叫我,傻逼。”摩诃点了点桌子,“这事我跟你没完。”


而且了解完任务过程后,摩诃才恍然,竟然是自己一个人穿着裙子,凤凰周晖迦楼罗旁观,这对于他来说,在周晖面前穿裙子简直奇耻大辱。


迦楼罗被赶出了门。郁闷的大鹏金翅鸟下意识摸索烟盒,却又想起来烟已经被几天前发现的摩诃没收了。


有路过的组员看见,心想迦楼罗这不就是妥妥的妻管严吗。



当然最后摩诃还是献身了。他换上了刚刚到大腿的短裙,裙子的颜色很显眼,是淡绿色和浅紫色交替组成的方格裙,上身配上简单的白色衬衫和同色领带,配上那绝色美艳的脸和及腰的银发,走到哪儿都能引来关注。


本来李湖还说给他化点妆的,如今看来倒是画蛇添足了。


迦楼罗看的愣了愣,后知后觉的暗骂:“早知道就不让摩诃穿成这样了,也太犯规了。”


摩诃似乎根本不打算浪费自己的美貌优势,走在街上几分钟就引来了至少五个人的瞩目,他一点都没有收敛的意思,反而冲着他们直勾勾的笑。


迦楼罗全程跟变态一样盯着摩诃,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把人扯回来。


“想不到大毛还挺有这方面天赋。”周晖感慨道,“果然基因就是很重要啊。”


楚河瞥了眼搞了半天自吹自擂的周晖,“……大毛遗传的谁还真不好说。”

“……”


任务的过程有惊无险,最后那目标对象差点在摩诃身上上下其手,被摩诃一脚踹旁边,差点一个撕扯开人类的胸腔,将内脏吃空,关键时刻迦楼罗连忙把人抱进怀里,与此同时场景一换,交替给了周晖。


“辛苦了,摩诃。饿了我回去给你下面条吃。”


“……”摩诃拧了拧迦楼罗的手腕,结果入手的是硬邦邦的肌肉,他又泄气道,“我累了一天了,那群傻逼还给我一双高跟鞋,我现在就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你都不满足我?迦楼罗,爱呢??”


见迦楼罗不说话,摩诃又趁机补充道:“人//肉面条。”


“肉面条。”迦楼罗蹙眉,继续争取道。


两个人像是讨价还价的菜市场大妈跟小贩的对话。


摩诃开始剧烈挣扎起来,迦楼罗不敢掉以轻心,两个人曾经在雪山打过七天七夜,哪怕现在知道摩诃不会再对他下狠手,也还是怕在市区引起恐慌,还要麻烦清道夫来给他们收拾局面。


于是迦楼罗抱着摩诃的身影转了个弯,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定——


“我们小点声,现在去太平间,事后跟于副再解释吧。”


“?我要吃活的!!活的!!迦楼罗!放我下来!操,你个傻叉——!”









摩诃女装造型参考:aespa校庆


(这次不是彩蛋是隐藏结局///隐藏结局晚上写的,真的很容易泪目...//这是之前的存稿///之后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评论(59)

热度(99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